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

Baby Maybe - w-inds.

六年级放学回家打开电视就看到凤凰台的娱乐大风暴在播【约定的碎片】的MV ,只看到后面的一分钟左右,就被mv和声音俘获。
因为连歌手歌曲名称都不知道,就不了了之。
七年级游魂生日,在他家天台听到【四季】,瞬间沦陷。
萝卜说,这个是日本组合w-inds.唱的。
那晚的记忆就变成,蜡烛,小灯泡,四季,不记得大家说了什么,聊了什么。
于是,人生中第一个的偶像诞生。那时候还找人帮忙买空碟下载歌曲。
每天放学回家就打开VCD,后来有DVD。
我爸从开始讨厌,说我听的是什么鬼,到后面吹口哨都是歌曲的旋律。
到后来让人帮忙淘盗版DVD,高中去网吧通宵,就只看他们的mv和演唱会,边看边眼眶发热。
大学有电脑,去音悦台下他们的mv和演唱会。
这么多年,陆陆续续喜欢过其他歌手,循环播放过各种各样的歌。
但是最初的和最终的偶像,应该还是他们吧。
毕竟,现在真的没有出现看别人的mv或演唱视频会激动到喉头发紧,眼睛发酸。

13年庆太结婚了,变成别人的丈夫,后来变成孩子的爸爸。
现在凉平也结婚了,那个热爱舞蹈的leader,那个容易眼红红的队长。
大概很快就到龙一啦。
很开心,又很伤心。

松浦亚弥说“我的青春里全部都有他,那些悲伤的、辛苦的、开心的一切。”

Me too.
曾经那些开心,悲伤,黑暗的,只有我知道的一切,都依靠着他们的歌度过的。

有些爱,不说,都依然存在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个阿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