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

【志明与春娇】

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翻看志明与春娇了。

里面的桥段,台词都熟到不行。

非常喜欢。

虽然他们那种很快点燃的感情,我是没办法有的。

但是里面一些暧昧期的试探,不知疲倦地收发短信,久处后的相对无话,甚至埋怨,厌倦,还有猜疑。

爱情之初,每一个细节都感人,爱情之末,每一个细节都可恶。

自己一个人久了,真的会觉得自己一个人真孤独,但也真好。

你不用花自己本来就紧凑得要命的时间去想念,去猜测,去迁就另一个人。你所有的时间都是属于自己的,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,属于自己的压力山大,属于自己的无所事事又无比舒适。

人家说,遇到适合的那个人,你只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,也不会有负累,甚至你过得比自己一个好多了。

人家说,适合的那个人,会让你变得更像你自己,会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
然而,适合的那个人呢?如阳光空气水那般普通易见吗?

有多少嘴里喊着脱单的人,真的积极行动,相亲参加聚会主动出击去改变单身的状态?

我爱我的时候,是百分百爱着自己。而当我爱你的时候,爱自己就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了。

而你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个阿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